页面

2009年2月28日星期六

明天就寄出去了

今天已经把行李收拾得七七八八了,明天准备把电脑也打包托运过去算了,懒得想上飞机什么的事情,万一给颠簸碎了呢。那可真不好说。
明天如果把电脑打包了,那我就要有个3,4天不能上网了。 :shake:

3 条评论:

  1. 土人一个
    我也在搬家,我从北京搬到上海。
    这就是这几天就走了,我是把一些必要的衣服寄到上海
    其他的东西能扔就扔,实在舍不得的打包邮寄回老家。
    然后部分贵重的东西,选择带回去,电脑是千万不能邮寄的,那帮搬运的人跟土匪似的扔来扔去,所以要先坐火车带回家,在家休息几天再出发去上海。

    回复删除
  2. 我已经想好了,显示器就丢在家里,到了那边重新买。其他的衣物已经打包发出去了。然后我把主机拆成了一件件的准备带上飞机。。。

    回复删除
  3. 那可以包在衣服里。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