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2月23日星期一

再次关闭了QQ空间

image
早在开通QQ空间还需要英雄帖激活时,我就第一时间体验了下QQ空间,从一开始就很厌恶,但是却因为QQ作为IM的普及性会让空间的内容第一时间被别人注意,于是我也忍耐了一段时间。
但是现在,我已经过了还需要QQ上某个人或某些人特别去关注的年纪了。所以QQ空间的种种不便一一突显,只有弊端,没有好处。
但是几个月前,我也忘了什么理由,我又开通了……( ̄﹏ ̄),开了就后悔了。
勉强写了些,还是觉得幼稚。
今天,看到QQ上提示QQ空间内容的文字,心里一烦,又关了。
难道还觉得自己还年轻吗?是的,还年轻,但是已经不是那种年轻了,是这种年轻啊。
还开了一个月红钻,┐(─__─)┌。
是了,怪不得还有人说,你怎么最近老在换qqshow,我记得你不是这样的人。 :mo:

4 条评论:

  1. 哈哈~QQ那玩意~太花哨了

    回复删除
  2. 我也这么觉得,挺复杂的,实在搞不懂,特别是对于我们这种linux用户。
    还是用WP实实在在的好。

    回复删除
  3. 要不是朋友们全是用 QQ 的, 我连 QQ 都不想开了! :smok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