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2月16日星期一

《沥川往事》 作者:玄隐

2009年5月8日更新,沥川往事完结。

=======
看到这个的同志不要高兴,现在是公元2009年2月15日,至此,《沥川往事》尚未完结。并且还是个VIP文。
俺没办法放出完结版。
不过,该文应该确乎是篇不错的小说。因为三救的作者笑笑似乎最近就在追这文,于是我也受感染去看看,还没看完。
小说内容是讲一个残疾的青年王沥川与一个大学新生谢小秋的故事。
当然,残疾的青年不简单,大学新生也不简单……
这小说要说吸引我的地方,那在于,我正好奇这个长得好像杂志上下来的残疾美男子是如何对小秋产生兴趣的时候,他们俩就在私人游泳池里做了第一回。
╮( ̄⊿ ̄")╭
我得说,女主确实不装B,很好,很坦率。
再次,对沥川的肢体残疾的描写也很…………
一定是场非常可怕的车祸,才能将他伤得那样。他的右侧只剩下一道脊椎,半侧的骨盆完全切除。

“引诱未成年少女,我是祖国的罪人。”
“为了祖国花朵健康成长,你需要时时浇灌。”
这话一说完,他就向我扑过来,身手矫健。
他的假肢一直绑到腰上,我替他解开接受腔的皮带:“需要系这么紧吗?看着都觉得你喘不过气来。”
皮套松开,我帮他将柔软无力的右腹从椭圆的接受腔中挪出来,轻轻脱下包裹在小腹上的紧身短裤。失去骨骼的支撑,他窄小的右臀若有若无地垂在我的手中,散发着一道芦荟和杏仁的气息。


我仔细回忆昨夜的每个细节。林子太黑,看不清。但可以肯定那个校警的确踢过他几脚。踢在哪儿不知道。他后来一直不说。我担心那人踢中的是沥川曾经受伤的地方,那里没有骨骼,薄薄的肌肤下面就是内脏。伤处的肌肤格外柔弱敏感,为了和假肢的接受腔尽量契合,他必须穿一种特制的纯绵内衣,上面不能有任何接缝,行走完全依赖腰部的力量带动假肢。所以实际上,长时间步行对他来说绝对是一种折磨。可是,沥川走得那么好,几乎看不出有什么明显失衡的步态,他给人一种假象,好像他走路和常人一样,不费力气。

作者就是给了女主这样一个各方面都完美无缺唯独没有健康完美的身体的男主角。
呵呵,忽然觉得有点接近三救姻缘和爱莫能弃的调调。
又多了一个残障男主角的题材的小说了。
从《瞎子,原来我很爱你》,到《三救姻缘》到《爱莫能弃》到《沥川往事》。
:love:
TXT文档下载:
[download#12]

4 条评论:

  1. 瓜瓜,别看了,自己写文吧,你写得肯定会比他们好的

    回复删除
  2. 555轻轻谢谢你这么看得起我……可是我缺乏了丰富的生活经历,就算对感情看得再透彻,少了大局观,写出来的东西也必然是晦涩的。唉。也许过十年会有这个信心吧~ :v:

    回复删除
  3. 没有健全的身体却有最完整的爱,让人神往啊

    回复删除
  4. 男人身残的这些小说都挺让人纠结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