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2月16日星期一

泛滥的SNS

自从我刚接触开心网,后来就知道了有所谓SNS网站,知道了facebook,然后也不知道是不是一夜之间,感觉自己老收到邀请邮件。然后一个个的看到了海内网校内网myspace豆瓣什么的。
太多了太多了,国内什么都喜欢跟风,什么都喜欢克隆,就不能有一点自己的特色嘛?
最恼火的是,昨天帮轻轻看博客设置,想找一个给添加友情连接的地方。
我进去以后,发现新浪博客也与空间相结合,搞了一个类似于SNS的应用程序的边栏,我一看就一个头两个大了,把人恶心坏了。
然后拼命的找友情链接模块,结果找半天没找到,只看到什么好友栏,我天真的以为这个就是,结果进去才发现是要邀请的。
我真的太天真了,以为这种最基本的模块怎么可能会没有现成的呢,结果我找遍了发现真的就是没有现成的。
这个时候我才发现上面有个自定义模块…恼死我了~…这给我的感觉是模仿微软的spaces的。-0 -
你们就尽情的山寨吧~~~!
最近又一直看到QQ上提示QQ空间有消息,每次进去发现都是好友买卖功能……腾讯也开始学这个了……
话说,真不知道腾讯的定位了……什么都要有,输入法,浏览器,下载软件,博客,邮箱,音乐播放器,还有什么是他们没想到的?这到底是为什么呢,抢占市场?可我真的觉得除了IM之外,他们好多东西都是鸡肋。以博客为最。 :idea:

2 条评论:

  1. 同意 sns泛滥真的太无聊了。很恼火当时受朋友邀请注册了校内和开心。感觉就像进了狼窝一样。头都大了。

    回复删除
  2. 哈哈, 国内这些 SNS, 偶一个也没碰, 没的一个做得像样的, QQ空间是被绑架的, 不过我早已把它关闭了, 这玩意抢钱厉害!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