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2月8日星期日

岂能尽如人意

我脆弱的小心灵刚刚被严重的伤害了。
有个多年的朋友在群里给他同学发布征女友信息,我最近一直在帮HH物色男友,于是第一时间冲上去帮HH报名。
和他小窗对两个人的情况的时候,我开他的玩笑说为什么不肯把那个同学介绍给我啊既然这么好。嫌弃我啊?
结果人家说,要给他那个同学找个温顺的。
温顺?温顺的定义是什么我且不去争论。你是凭什么就认为我不温顺?
就因为我平时在群里彪悍的发言么?
还是说以前的相处?
我们又没有以男女朋友的方式相处过,怎么就这样批判我啊。

我因为不服气,提出我的质疑,结果人家是反问,你是小白兔吗?你敢说你不强势吗?

剩女果然是敏感的。
我的心灵被重重的打击了。
:tear:
关于我工作上强势与否,我不想多说,回答是肯定的。
忽然觉得挺累的。原来连认识这么多年的人也是这样看待我。
看来我确实不得人心么。

我颇为心酸的回答他,知道为什么以前我老被男友伤吗。就是因为太不强势了,太温顺了。如果可能,我会希望所有的女孩子在男人面前都要强势一点。

2 条评论:

  1. 亲爱的瓜瓜 就是这么的有性格!就是这么的与众不同!不愧是好好的师傅!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