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2月2日星期一

迁入WordPress记录

1,我去down了个插件WP-RecentComments,在人家的博客上就好看极了,呜呜~我的头像也真好看~~~ :idea:

image

可是我安装到我的WP里,头像和ID以及留言之间却产生了很大的一个缝隙,而且我看了看,在我BLOG留言的人多半是没有在gravatar注册的,全是光秃秃的头像,于是想了想,还是删除了。
09.2.3:mg12说是我之前那个主题的问题,反正我也把主题换了,于是又装上来一看, :oO: 哦哦哦~~~又好了! :v:

2,装了个DownloadMonitor来管理下载,但是在我看来,这个管理插件却还不如boblog自带的附件管理功能强大,上传的时候老麻烦了,文件名描述啥的都要写。而且插入到日志里以后,如果是mp3,txt等格式的,不会显示下载框,反而会自动播放或打开,头老大了,只能用个笨办法,我全压缩成rar总行了吧!?

3,研究WordPress的防盗链,这个最让我头疼了,别说.php了,我对HTML都只能说是雾里看花水中望月,娘啊,让文科生又还是文科女生的我……不过最后还是要感谢尤里的等待这位同志,他的博客里写的很详细,http://www.yurihome.cn/?p=944,通过数次实验终于成功的防止了图片盗链,其他的么,我还懒得测试……

4,刚刚在想呢,音乐播放的问题怎么解决,看到别人的空间有现成的了,连接也给了,那我就……( ̄∀ ̄) Nazdrave-MP3

5, 侧边栏一直一直错位的原因,终于在Rowe的帮助下解决了。原来是我的日志里出现的《div》中间被我用more给截断造成了不匹配…… :mo: 多亏了Rowe的指导 :twisted: 问题解决了。

6,我两天搬了100篇日志,牛人啊。

7,安装了插件WP Cumulus,要感谢Damian。
这个插件后台设置全英文的……老娘看不懂啊!暴走状,激活插件后,在widget里设置,width和height我设成一样的146,因为我的边栏最多就这么多,这个数字是我自己试出来的。Tag color以及其他的color我都是根据自己的主题风格设置的,代码嘛,还好我冰雪聪明啦,打开了fireworks,截了主题的图,然后用颜色功能在截图上把主题背景色和前景色提取出来,再把鼠标悬浮在调色板上就自动浮现出代码了……(我到底是聪明还是笨呢,还有其他简便的办法的吧……?) :shy1:

10 条评论:

  1. .......这些表情.....看得我眼都花了!!!!
    :shy1:

    回复删除
  2. 你是一个很有思想的纯情贱人

    哈哈哈,这一句笑翻俺了

    回复删除
  3. ……叫我说啥好呢…… :mo:

    回复删除
  4. 愿意折腾这些东西的女生, 少啊! 还是你这样文科的女生就更少了! :oO:

    回复删除
  5. 有个小软件软件, 不用这行麻烦, getcolor, 你桌面上的颜色, 随便抓, 直接出16进制颜色代码! :aza:

    回复删除
  6. 但是如果利用起本身已经具有的软件来做事的话,我觉得重新去下个软件才麻烦呢。
    哦对了,你的博客留言有点问题啊,老是弹出英文提示,不是说我已经发表过了就是好大一堆GGYY! :shake:

    回复删除
  7. 最近启用了 SK2 可能把你判为垃圾留言了! :pat: 我去瞅瞅!

    回复删除
  8. !!我又仔细看了下提示,确实把我spam了… :sweat: …

    回复删除
  9. 我得去做下微调了, 装好我还用的默认设置!

    回复删除
  10. 小夏,你是做什么的啊?好厉害啊~懂这么多! :lov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