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2月13日星期五

我的偶像——超尘

这把年纪了还偶像不偶像的,说出来是不是有点丢人啊。
但是听了国内一些业余配音爱好者的作品。
有一个声音我的确非常非常的佩服。
除了ketsu之外,这个声音常常让我十分的惊艳,那就是遥远/超尘。
第一次听到他的声音是在《步步惊心》的广播剧。在第二话的最开始,老10与若曦的一段对话十分逗趣……
“拿笔来……这样……?哦不是!该这样写!”哈哈哈。
再后来听了《罗马假日》,以及和龙儿配的一段我不明白背景的广播剧,感觉他的声线挺多变的,好像从少年到中年,从活泼到稳重,都能够信手拈来。
最后特别感动人的是512地震后的《风雨相伴,爱在人间——纪念512汶川地震所作!》的诗朗诵,特别的感染人。我不知道该怎么用文字去描述感动我的声音,但是那声音确实很打动人心。
我这些天发现他好像有不少作品发表在maidee上,结果maidee正好不稳定,不知道这种不稳定是长期的还是暂时的。谁有《蓝宇》啊~~我要听他的《蓝宇》啊~~恨啊~~
影音同画的新作品里似乎也挺久没有发现他的声音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工作忙而无暇去做这些业余的事情呢?嗷嗷。
听说人家是40的大叔了,好强悍!! :shake: 难以置信啊。
好了,第N次寻找超尘的配音作品未果,睡觉去……!

2 条评论:

  1. 这把年纪...哼哼! :twisted:

    回复删除
  2. ……我说就没问题,你说就不可以……! :shak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