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2月11日星期三

被点名

image
被90后的小丫头点名了……

好吧,虽然觉得题目离我这个年头的人有点远了……

我的生日:
10.01
谁传给你的:
Yuki
說出4個好友:
张炫,马骏,祝好好,王璇

生日想得到的礼物:
游戏机

近期开心的事:
终于要离开武汉了

近期觉得压力大的事:
金融危机

未来想做什么:
可以发挥自己的工作

有没有喜欢的人:
随时随时都会有的

同学会会回去找老师么:
应该不会有机会参加同学会了

跟谁出去最幸福:
没有

如果你两个好友吵架:
让他们冷静

跟情人最想去哪:
电影院

圣诞节想做什么:
睡觉

谁跟你过的圣诞节:
一个人睡觉

也没有起床气:
没有

有几个兄弟姐妹:


最喜欢的一首歌:(男女)都随便没有最喜欢的

喜欢什么颜色:


上厕所会不会先冲水:


爱不爱我:
哪种爱?( ̄﹏ ̄)

喜欢男生还是女生:
都喜欢

最想大声说什么:
赐予我一个男人吧~~我~是~~希瑞~~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厕所:
嗯。

上厕所会不会脱裤子:
……

谁很欠打:
好好

现在很迷什么:
PSP

睡相很差:
流口水算吗?

现在的时间:
20:17

恨传给你点卷的人:
有点点…………不要给上了年纪的人出这样的题目…………

今天天气:
多云。

你怀孕了吗:
……如果人类实现了无性繁殖的话……

你若中乐透头奖最想做什么:
先去逛逛鸭店见识见识。

失眠引起的原因:
睡多了。

你睡觉有流口水的情况吗:
不要问姐姐这么尴尬这么隐私的问题

什么样的事会让你感到迷茫:
关于爱情和婚姻。

睡觉前的第一件事:
闭上眼睛

起床前第一件事:
睁开眼睛

偶像:
太多了。

你喜歡的季节:
夏天。

你打工吗:


打工次數:


你想去的國家:
日本,马尔代夫

你討厭什麽樣的個性:
浅薄而不自知

你會喝酒嗎:
少量

常哭吗:
很久不哭

你常笑吗:
常常

最喜欢去哪玩:
有男友的地方哪里都好

喜欢一个人去吗:
还好

是假日时你都睡到几点:
自然醒,可能中午

朋友和情人你会选:
朋友

你很自恋吗:
一般般

这问卷多不多:
妈的,真多。

怎样才能让自己好过一点:
不要让我答这个问卷。

喜欢吃冰嗎:
不喜欢。

現在幸福嗎:
还好。

房間裏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麽:
电脑

常夢到什麽:
最近不做梦

男人经常出軌要不要原諒他:
这种问题不能问我这种烈女,容易出现血腥答案。

認爲人生的意義是什麽:
娱乐自己,然后娱乐别人。

听什么歌一定會流淚:
没有

如果沒有朋友你會怎麽做:
交朋友

1.是谁傳給你這份問卷的: Yuki
2.你們認識多久呢:5个月。
3.你覺得ta對你來説重要嗎:可爱的小朋友
4.你與ta的關係:大姐姐和小妹妹
5.请问ta的兴趣是:中间有7,8个代沟,确实不了解。
6.你覺得ta的性格如何:豁达,开朗
7.ta在你心目中是幾分:∝

4 条评论:

  1. :twisted: 我还真猜对了, 你的博客名就是你的生日!

    哎, 我们都老了! :smoke:

    回复删除
  2. 屁,我就没觉得自己老! :pat:

    回复删除
  3. :love: YUKI面子真大!能让瓜瓜做这件事情!

    回复删除
  4. 你要我做我还不是一样做!? :ide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