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2月15日星期日

剑网3留下的痕迹

今天清理硬盘,发现了SO3的文件夹,才想起来,去年年底找朋友共用一个号体验了一下剑网3的封测。
封测已经结束很久了,可是我游戏客户端还留着呢,翻出了图片文件夹。
我对游戏其实并不是很在行,不过剑网3给我的感觉就像是中国武侠版的魔兽世界。
反正快捷键、视角、基本操作,以及任务,都和魔兽非常的接近。
由于我自己网游里头基本就是魔兽玩的时间最长,所以剑网3上手是非常的迅速。
画面还是满不错的。一开始就很喜欢里面的人物造型。
可惜就是可供选择的模型少了一点。
不过以后应该会增加吧。

另外就是感觉任务单调了点,非常的单调啊……杀怪的任务。
在门派内完成的任务还强点,有些很有故事性,我是一点点看完做的。风景也不错。

[caption id="" align="alignnone" width="300" caption="游戏操作界面。"]image[/caption]

[caption id="" align="alignnone" width="300" caption="我选的人物造型。"]image[/caption]

[caption id="" align="alignnone" width="300" caption="游戏里可以乘坐马车到其他不同地图,与魔兽的飞行点类似。"]image[/caption]

[caption id="" align="alignnone" width="300" caption="门派里的任务……整个七秀的任务做下来,我感觉负心汉痴情女的故事特别多……七秀里的花边新闻真是层出不穷。"]image[/caption]

[caption id="" align="alignnone" width="300" caption="乘船传送。"]image[/caption]

[caption id="" align="alignnone" width="300" caption="我游我游~"]image[/caption]

[caption id="" align="alignnone" width="300" caption="我终于骑上马了"]image[/caption]

[caption id="" align="alignnone" width="300" caption="船上风景"]image[/caption]

[caption id="" align="alignnone" width="300" caption="七秀武功特效"]image[/caption]

[caption id="" align="alignnone" width="300" caption="七秀武功特效"]image[/caption]

[caption id="" align="alignnone" width="300" caption="七秀武功特效"]image[/caption]

[caption id="" align="alignnone" width="300" caption="电梯……"]image[/caption]

[caption id="" align="alignnone" width="300" caption="封测结束前最后的装扮,是否像唱戏的咧……"]image[/caption]

6 条评论:

  1. 这胸,这腿。。。。。都很PP的捏 :love:

    回复删除
  2. :love: 瓜瓜瓜瓜,人物造型好漂亮啊!!!!!!!!!!如果我是GG,看了这形象,会极度想见见你本人

    回复删除
  3. - -这人物这么唯美,和真人肯定不可能接近撒。。。╮( ̄▽ ̄")╭ 汗

    回复删除
  4. 不玩游戏好多年! :twisted:

    回复删除
  5. 不行不行~ :type: 只会玩网游啊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