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2月12日星期四

《他,来自火星》作者:饭卡

image
《他,来自火星》 作者:饭卡
在距银河中心10万光年的猎户座旋臂上,有一颗非常非常渺小的、几乎完全不引人注意的蓝色小行星。

就在这颗完全无足轻重的小行星上,生活着一个完全无足轻重的雌性地球人类。

有一天,地球被外星人占领了……

作者不准转载,那么……就不转载咯,只给个链接,而且以后还要VIP的,不过个人觉得还是个题材和行文都蛮有趣的小说的。

节选
关系到整个种族的延续进化,这名特殊异种雌性的重要性可想而知。狄肯星皇族将寻找‘命中注定之人’作为自己的使命,一但找到,将对其一生忠贞不渝。所有族人也会赋予她在世时至高无上的皇族待遇。

众所周之,以碱基为主体编码遗传信息结构的生物,异种交配存在极大风险。碱基序列复制变异、宇宙中未知的病毒、个体生物学构造的差异等都会造成交配繁衍失败,甚至威胁个体生命。
即使生物学交配存在可能性,这名异种雌性的个体差异也会有例外发生,比如性冷淡者、生育能力低下、独身□、同性恋者等等。但具有强硬传统的狄肯星人总是全力以赴,以达到异种交配成功。
数代以前的皇族曾表示:“凡是妨碍我们种族延续进化的存在,我们都有自信完全铲除。”

“请和我结婚!”
2010年四月的一天,路漫漫身穿牛仔裤格子衬衫,手拿薯片,在那伟大的广场上遇到了她的黑马王子。

尼迪:【王子气场波动很不稳定,血液流速达到了战斗极限的百分之六十,苯乙胺、多巴胺、肾上腺素分泌增加了二十倍。队长,这很不正常啊!要不要通知医疗队?】
十水:【这太正常了,你一边看着吧。】
布特:(目瞪口呆没恢复过来)【……】

卡修王子呼吸加速,手心出汗。他比漫漫高的多,微微弯了腰看着她,面孔有些发红。那一脸期待并惶恐的神情看起来……有点可爱。
呃,可爱?可爱的外星侵略者?
漫漫举着薯片发了会儿呆,然后点了点头:

“哦,好啊。”


管理员直播热线

玩家A:管理员大人,请问游戏里允许真人PK吗?
管理员:允许,但没有经验值。

玩家A:那么打败对方有什么奖励呢?
管理员:需要把对方送到医院急救并垫付医药费。如果对方提起申诉,攻击方将被贵国派出所以打架斗殴条例拘留。如果对方死亡,攻击方将受到贵国法院传唤和制裁,详细请看《刑法》条例。
玩家A:……

玩家B:管理员大人,请问游戏里可以攻击NPC吗?

管理员:可以,但攻击普通NPC没有经验。角斗场有对战用NPC,打败后经验值丰富。但属于军用,危险度不适合新手。另外餐厅大妈是从地球请的厨师,请不要攻击,否则会以故意伤害罪被贵国公安拘捕。
玩家B:……

玩家C:管理员大人,请问游戏里可以结婚吗?有没有怀孕系统啊?

管理员:可以,游戏里的教堂能够提供仪式服务。但须持本人户口证明、居民身份证和所在工作单位出具的关于本人出生年月、民族和婚姻状况的证明到本人户口所在居委会开具证明,然后到当地民政局登记审查,提供合法结婚证后才能受理仪式。

怀孕系统和地球人类生态一样,孕期为38—42周,期间请注意孕妇的身体及精神状况,合理补充营养,分娩时及时到条件优良的医院产科就诊。新生儿落户问题请到父母户籍所在地派出所申请办理。

另外离婚、财产分割、未成年人抚养权判决等问题,详细请看《婚姻法》条例。

玩家C:我,我明白了……

5 条评论:

  1. :love: 你写的是些什么东西啊!我怎么不明白!为什么你总是让我不明白!

    回复删除
  2. :love: 我突然发现 你的博客 很有点先进

    回复删除
  3. :love: 你的速度还真是快!我亲爱的瓜

    回复删除
  4. 我很无耻的留个言,我正在吃西瓜 :v:

    回复删除
  5. ( ̄﹏ ̄) 我很有点无言……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