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2月21日星期六

垃圾评论把我逼疯了

前几天开始陆续出现垃圾评论,当时还没特别注意,我做了个筛选,凡是超过一个链接的评论直接不审核,结果一样的,虽然不出现在博客前台,但是却每天往我的信箱里发垃圾邮件,真是崩溃。
今天搜索了下,装个插件,发表评论需要验证码,希望有效。
阿门 :v:

6 条评论:

  1. 人怕出名猪怕壮,博客也怕大流量。
    你看我那个,几个月下去都没人访问的那种,哪来的垃圾评论啊。。。嘻嘻。

    回复删除
  2. 哪里哪里。我也就是做了一点容易被搜索到的小说下载罢了~~ :shy1:
    最近好几天,还被好多人以acome为关键词搜索过来……真囧……这个18X的小说给我的博带来了好多点击………… :mo:

    回复删除
  3. 以前我是加的一道数学题, 不过现在把它撤了, 影响用户体验! :aza:

    回复删除
  4. 算了,我决定学你的,也撤掉验证码吧。决定采用第一个评论必须审核的方式来屏蔽垃圾评论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