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2月27日星期五

在我就要离开武汉前的5天

image

好吧,我也不晓得这都是第几次要离开这个城市了。
虽然在这里出生在这里长大,但是却怎么都无法对这个城市有好的印象。
有些人,始终认为是我的矫情作祟,认为哪里都一样。
可我自己很清楚,真的不一样。
这是一个仿佛缺少一些底蕴缺少一些沉淀的城市,我甚至有时候不愿意称呼它为一个城市。
(当然这纯粹是个人感观,您完全可以不用去赞同。)

我宁愿一个人过,
其实过去一直都是被束缚着的,
在家的时候被父母束缚,在外的时候被男友拖累,我竟然从来也没有好好为自己过过。
这是不对的。

但是我也不想再去抱怨什么,所有的一切都是教会我,除了自己,也没有谁会真的爱惜你了。
未来不一定就很美好,但是我一定要拼命的催眠自己,这样才更有动力去生活。
其实大家都有很苦恼很压力的时候,但是不能把这种很累很痛苦的心态带入到生活的每个角落。
比如我订了下周三的机票,我也不知道我上了飞机以后还有没有命下机。
那么机票里应该含了保险吧,起码最后还能够给老头老太太一点赔偿。
就这样想,我就得很开心的过现在的每一天了。
虽然现在这阴雨绵绵,真TM讨厌。
我在离开这里前,待办的事情还有很多。
日,又听见老太太那让我厌恶的带着恶意的絮叨声了。
我又想到了一条离开这里的好处,少听一些那些对你带有攻击性的话语,尤其是这些话语来自你避无可避的亲人,远离了这些冷暴力,我起码可以多活十年。
我说了说独自生活要兼顾的事情,有人说,这也太辛苦。
哈,知道什么呢?这辛苦是用痛苦换来的,怎么算都是我划算。
别以为我离了谁就活不了,这将近28年的罪也他妈不是白受的。
老娘这一去,就他妈不回了!WordPress啊,请帮我记录这一刻的豪言壮语,如果有一天我灰溜溜夹着尾巴回来了,请尽情的抽我吧~谢谢,抽我吧~ :heng:

9 条评论:

  1. 我也想离开, 现在的家, 对于我来讲只是一个旅店. 在这里, 我的所有回忆都是伤心的. 但在这里, 还有一些我牵挂的人, 和牵挂我的人! 等到没有牵挂的那一天, 就是我离开这里的那一天!

    回复删除
  2. ……这些话你是说给自己听的还是说给我听?其实人年轻也就那么几年,不趁年轻力壮出去闯,还说以后吗?其实安定在一个地方也不是坏事。越是说,就越不会去做,反正我就是这样的人,所以你看,我以前博客里半个字没提,直到定下了机票,我才说,我要走了。

    回复删除
  3. 加油啊~到了新地方也要更新博客呀~~ :v:

    回复删除
  4. :love: 瓜瓜 你这篇文字真的让我觉得好心酸啊!希望这次会是幸福的起点!开始你的幸福之旅吧

    回复删除
  5. 瓜瓜 瓜瓜 我真的好舍不得你啊!现在我的旁边坐的不是你 我真不习惯

    回复删除
  6. 瓜瓜,我喜欢有山有水有海有湖有阳光有沙滩的地方,海南很好,我想等到有一天,我有钱了,就到海南去,买一个临海的小房子,永远住在那里,希望你也陪着我 :v: 就不会闷了。

    回复删除
  7. 亲爱的各位MM,谢谢你们的关心了。我灰常灰常滴感动啊。
    我会加油好好过的! :v:
    我到了海南会好好向你们汇报和介绍海南的美景好帅哥~! :twisted:

    回复删除
  8. 好好, :laba: 大家都会好起来的。我会,你也会。加油。就习惯的啦。

    回复删除
  9. 呜呜,好……光想象也觉得很美好啊~~轻轻,俺等你~~~! :shy1: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