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2月14日星期六

Valentine's Day

好吧,明儿就是擒人节了。唉烦人,尽量都不去想这茬了,腾讯还折腾……

image

明天还是要上班,而且没啥好事等着我。(─__─)心情很低落……
好吧,今天晚上我就不听红梅赞了,我多听听欢快的歌曲。比如宝儿啦,比如宇多田光啦……
明天Valentine's Day,就听这个Valentine Day Kiss吧。

这两天感觉google calendar真的挺好用的。很方便,还可以短信通知呢,又免费。然后虽然觉得Qmail通知自己会方便一些,但是想到了google的种种便捷,于是我给firefox装了个google toolbar,以前我是很讨厌这一类玩意的,因为这些东西统统被我判定为流氓插件,不过google相比起百度以及雅虎来说,我一直认为还是比较CJ的……于是装上了。
先试用两天再说。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