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2月26日星期四

三救姻缘 语音片段


这次又使用了文语通,然后一时没下到premiere,于是直接用windows的Movie maker做了。
哈哈哈。 :!:
其实BGM实在是没联系,用的是大奥的OST。
图片用的是夏达的游园惊梦,因此和最后的音乐有诡异的联系。

2 条评论:

  1. 我汗你一个····
    这语音朗读地太生硬了吧,为什么不自己录呢?多么好的东西呀,就这么糟蹋了。

    回复删除
  2. -_- 知道啦,我只是想实验下几种软件的用法嘛。
    作为艺术欣赏的角度,我也很不能接受机器的读音,我已经叫一个声音很好的MM帮我配音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