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3月6日星期五

明天就去组装电脑

哇哈哈
大概的情况都已经定了下来。
明天我就去电脑城装我的电脑了。
装好电脑我就去咨询宽带情况了。
完了我就可以在家上网了。
吼吼!!
不是自己的电脑用起来还是不顺手啊。回去以后再详细记录这些天的经历吧

5 条评论:

  1. 好羡慕你啊, 我最近到是很纠结, 每天晚上 CSOL 中杀僵尸发泄! :zzz:

    回复删除
  2. 潮人,你玩的东西我连留言的地方都找不到,郁闷~ :shock:

    回复删除
  3. 你这不是找到了。 :aza:
    在页面上面有个guestbook。那里就是留言用的

    回复删除
  4. 你还能玩游戏呢,我的电脑刚刚装好几天,但是家里还没网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