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3月17日星期二

穿肠风……?

昨天晚上,哦不,应该是今天凌晨3点,我洗澡完,虚脱着回了房,因为实在太累太困,干脆懒得穿内衣,浴巾一脱就钻了被窝。
结果凌晨5点,肚子就开始有反应了,于是奔忙于厕所和卧室之间。
今天早上起身,我看我蓬头垢面的样子,觉得真叫一个衰啊…… :mo:
结果白天等Joe起身后,她告诉我,昨天她也拉肚子一晚上,今天没上班,小赖也拉肚子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
我就不说我心里有多愉快了 :twisted:

3 条评论:

  1. 我发觉你越来越邪恶了! :idea:

    回复删除
  2. 还有, 那些 18x 的画面就不要描述了! :pat:

    回复删除
  3. :love: 你的肠胃还和在武汉的时候一样啊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