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3月13日星期五

初来海南二三事

3月4日的时候,早上6点,爹娘陪我打车到武汉天河机场赶飞机。
image

车上坐了一半路程,老妈才想起来我头一天专程跑去精武路买的鸭脖子给遗忘在我家阳台上了……

我在车上,眼看快到天河机场了,忙掏出手机咔嚓了一张,这是机场翻修之后我第一次来,听说建了新的候机厅。

进去之后果然感觉不同,非常豪华啊。

这就又过了几天了。

安顿好了之后。Joe开车陪我去把电脑配起来了。

嘿嘿,先看看我的电脑桌吧。

终于把电脑配好,也把网络牵好了。

image

image



房间都是自己折腾的,完全属于自己的房间感觉真好……

过了几天野人的生活,晚上自己捯饬的时候都不知道该吃什么好,等要摆开架势做饭的时候发现缺这又缺那。

陆陆续续的差不多买齐了生活用品了。哎,开始我的新生活了。

3 条评论:

  1. 嘻嘻,我也到家了,这几天都是大肉人参汤,唉,那个惬意啊。。

    回复删除
  2. :mo: 确实惬意啊……什么叫大肉人参汤啊…………

    回复删除
  3. 好啊, 好啊! 羡慕死了! 哪天我也飞家了! :o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