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3月18日星期三

《TMD大学生活》作者:落弋

这是在某花发给我的一大堆书里淘出来的,我现在挺郁闷的,硬盘里该有上千本小说了吧?我一向只收藏精品的,由于某花发过来的文,导致我的硬盘里的小说乱了套,BL和BG的混在了一起,古代和现代的混在了一起,搞笑和悬疑的混在了一起………烦人。

这本书我将会留在硬盘,文笔不错的,起码那种淡淡的幽默和哀愁写的很到位。

作者的幽默感发挥得十分细腻而且挥洒自如。
栾迪顶着新做的黑人爆炸头兴冲冲来找叶淮。

叶淮面无表情地说:“吓死我了。”

双边关系再度陷入紧张状态。

我笑趴下了。

叶淮是个比较单纯缺心眼儿的孩子,邵奕伟则是个能说会道讨人喜欢表面嘻嘻哈哈内心比较深沉的人。

邵奕伟出柜的时候和家人决裂,但是当初让他为之决裂的人,后来却放弃了。说不清楚,算是挺受伤吧,两个人的决定,可是就一个人坚持下来了,挺讽刺的。



叶淮是个活宝,看他的生活片段把我笑傻了。也可能是我太无聊……

故事没有特别紧张的情节描写,多数都是生活片段和互动场景,但却都真实亲切。我就讨厌那些有的没的矫情,这样的小说多点多好。
叶淮把身子向里面移一点,示意他过来一起看。

邵奕伟便纵身跃过来挨着他坐下。两个人无声地看了一会儿,邵奕伟又开口:“巧克力吃了吗?”

“没。”他把盒子推到他面前:“你吃。”

邵奕伟打开盒盖,取出一块剥了包装,递给叶淮。

叶淮默默接过放进嘴里。巧克力特别好吃,慢慢地融化出淳淳的甜腻。

“叶淮。” 耳边响起他的声音,一如早上和胖女生说话时那样,低低沙沙,在叶淮心上挠啊挠:

“你觉得幸福吧?”

“嗯……”脑袋有点发热,浑身软绵绵的如陷云中雾里,叶淮此刻突然期待,他会说一些不一样的话。

“听说吃巧克力会让人觉得幸福,你有没有觉得,”他用手比着:“一点点、点点幸福?”

屏幕的画面变得乱七八糟看不清,一切都不真切起来,叶淮含含混混,点了一下头。

“那……你介不介意我说个有一点点、点点不太幸福的事?”

叶淮扭过头。

“我把你鸡挠画弄坏了。”

全文挺好的,就是个人觉得结尾的地方有点仓促了。不过对于打法时间的文章来说,这已经是很好的选择了。

txt文档下载:

[download#10]

4 条评论:

  1. 时光(你知)2009年3月18日 08:54:00

    那啥,我愕然发现我从来是 你的博客过,甚少留言来----这很不符合我一贯厚道的形象啊,于是我打字了。

    新的境界啊新的境界啊---- :v: :v:

    回复删除
  2. 不容易啊不容易。恭喜你得道成仙? :idea:

    回复删除
  3. 叶淮 :nani:

    今天《叶问》入脑
    我以为是叶问他儿子叶准呢 :ah:
    原来是眼花。。 :wake:

    回复删除
  4. 时光(你知)2009年3月19日 08:13:00

    居然么有更新----太不符合你的勤劳习惯了----

    乖溜溜睡觉去也。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