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3月21日星期六

180度海景~

今天去住海大附近的一个同事家逛逛。

这是我来海南以后第一个单独认识的朋友。

顺便一说,去海大的路上看到一株木棉树。我对这些都没什么认识,但是木棉我是一定要认识认识的,因为对我有典故。一树红花啊……

 DSC00584

沿路上我很注意观察路况,毕竟是初来乍到嘛,一定要熟悉地形,方便以后重游。

并且我也很注意观察人,尤其是帅哥;一般看到帅哥,我都会眼前一亮,但是长期养成是假正经习性已经让我完全做到面如止水波澜不惊,区区两眼我已经将美色尽收眼底了然于心;o(╯□╰)o我果然是只色娘啊……话说,昨天晚上回家的时候在我买橘子的档位遇到一个卖橘子的小哥哥,小麦色的皮肤,五官端正,唇色略浅,简直就是小贩里的极品啊……可惜啊,你们家的橘子太酸了,老娘不会再去光顾了,哼,帅哥也不行。

我忘了拍180度海景房了!!!Σ( ̄□ ̄lll) 啊啊啊!!

说起来,那真是我向往的房间房间的墙壁有一小半都是窗户,楼层也够高,视野非常好。

吃饭了吃饭了,先看看人家的手艺,看了我真自愧不如。

DSC00586

DSC00587

DSC00588

DSC00589

一个男生可以做到这样,真的不错了。反正饿不死。

这是我来海南后第一次饭后散步。其实也就是从人家家里下楼然后走到车站,5分钟………… 不过,这里的视野真的很好,在这里散步心情都会变得很好。

但是一个人真的没动力散步啊。

2 条评论:

  1. :love: 这个菜和你做得明明差不多嘛

    回复删除
  2. 比我做的有卖相一些…… :ide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