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3月28日星期六

在三亚出差

我总算也是见识过三亚了,这个但凡没来过三亚的人,总是会将三亚想象得十分的美好.
但是来过之后,会发现,三亚也是分区域的,那些供游人玩乐享受的场所,可以极尽奢华,但是三亚人生活的地方,也非常一般般.
同事也说过,有些人如果直飞三亚亚龙湾,下榻酒店,然后享受完沙滩大海和酒店之后就飞回去,会觉得三亚真是天堂.

在三亚工作的日子挺辛苦的,我的辛苦主要是来源于第一次下三亚,准备工作不充分.女孩子随身的物品带的不够充分.觉得很不方便.

我们是在三亚的老城区里办公和住宿,这里的街道划分得很整齐,这对我这样的路痴来说真是一种福音。
起码要我出去购买物资的时候,不会太过吃力。
白天热的时候真的很热,不过还好有风,进阴凉处还是比较舒服,但是被晒的时候也挺够呛。
晚上我比较喜欢,出去买东西我也喜欢晚上去,因为不晒,而且路边都是树,好像是椰子树和棕榈树,我分不清楚这两种树的区别,反正都是棕黄的树干然后炸开的绿叶,晚上看起来感觉很风情。

在三叶的时间都比较忙,只能忙里偷闲更新下。

2 条评论:

  1. 听你说起来,似乎是有钱人的天堂

    回复删除
  2. :oops:
    等好好轻轻来了之后,我们一起去玩,那时候感受三亚就不大一样了 :ma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