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3月17日星期二

( ̄﹏ ̄) 无语

今天是小鑫生日,我只觉得我作为一个比较陌生的朋友出现在他们的圈子里,会不会让他们拘谨。

他们也许是因为我是Joe的朋友而邀请我去参加他们的聚会。

总之今天去了,小鑫同学还是一如既往的那么神经那么热情。他十分的细心,非常注意让我不要多喝酒,所以直到2点散场,我其实仍然保持着相当的清醒。

上次和小赖喝酒,几乎喝到反目成仇。但是这次却被他扭曲成是一见如故…… ,难道我看起来竟然是这么的好欺负嘛?

不过感觉倒是没了什么隔阂。

我送了小鑫一条红内裤,Joe为这事专门给他解释了半天,说是姐姐的心意。

其实我一直都觉得给本命年的男性朋友送条红内裤真的不算什么,我本性豁达,也许别人不这么想?I dont know,and I dont care。如果我知道他有伴儿,又和他的伴儿相识,我也许真的会送套套,我觉得这也没啥的。 可惜我不知道。

今天本来说是玩到12点,但其实从PUB出来的时候已经是深夜1点了,接着又去宵夜……

在武汉我没这么颠过。可能是因为就没遇到过像他们这样能闹腾又不让我觉得腻味的人……

今天抽了这辈子的第二只和第三只烟…………

DSC00565

我一直都很害怕PUB里那种震耳欲聋的音乐,十点之前,我以为这家夜店还算温和,可是我估计错误了,后来等到歌手唱完歌,辣妹上台表演辣舞了,这才算开始呢…那个音乐啊,把我的心肺都快给震出来了…领舞MM的胸部真的很伟大,衣服穿的也少,我眼睛看直了……掷骰子的时候被他们喊了我几回我才回过神来。

往这个MM的对面看去,那边还有3个人在跳舞,2女1男,男的我没看了,俩女的也是穿的很清凉,疑似比基尼款,唉,身材没得说。

拍了聪聪和小鑫同学俩的激吻,考虑到我的博面向大众包含18岁以下未婚青年,俺决定不放照片,你们就自个儿YY去吧……●︶ε︶● ~

这是第一支烟,我吸了三口,党和人民,我辜负了你们接近28年的培育……DSC00569

谁能看得出这是什么情况吗?看不出吧,算了,我也看不出。DSC00572

这是今天晚上接近猥琐的我……请不要上心,我平时挺正经的,真的。

PIC00037

得,今儿又晚睡。不知道4个小时能否足够。睡去了……鹅压死米~

12 条评论:

  1. 偶从不去这些地方, 就是太吵! 只会和朋友去一些正二八经的酒吧! :laba:

    回复删除
  2. 貌似这酒吧是很正儿八经的呀 :idea:
    其实如果上台的MM们能穿的更少一点的话就perfect! :love:

    回复删除
  3. 非常赞同… :wave:

    回复删除
  4. :shock:
    我看出来那张你都看不出的照片是谁和谁了。
    回复里不能贴图吧? :heng:
    是聪聪在喂符姐吃东西。
    相信我,绝对是的。我把照片调亮后我更加肯定了!

    回复删除
  5. 夏夏, 你什么时候开始也变的这么坏了! :type:

    回复删除
  6. 哈哈 瓜瓜 现在这样的你 真好!比较快乐!我喜欢

    回复删除
  7. 你看我能看dancing girl看到入神,你也知道我不算太良善啊……… :mo:

    回复删除
  8. 好好,你来撒,你来了我也让你这么快乐。 :come:

    回复删除
  9. ....本来我不赞同你的,但是你这样说了,我才发现,我真的不晓得那是谁和谁了,我还以为是你和聪聪呢…………

    回复删除
  10. 你把这个表情等到见面的时候化为一个热吻,我会更高兴。 :shy1:

    回复删除
  11. 还真是聪喂韩红姐吃东西的照片,哈,有内裤,有蛋糕!谢谢你们!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