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

绿色好用的txt阅读软件 ReadBook

这个软件说起来也是无意中用起来的,但是我个人认为这个软件很好,起码我用的版本还不错。

我当初用的那个版本比现在这个还好用,可惜我找不到了,因为电脑丢了。

我觉得该软件的优势在于,和时下十几款流行的txt阅读器不同的是,它是只支持本地txt文件阅读的,其实这样我倒放心,我并不喜欢那些阅读软件随时和网站连接然后什么在线搜索下载小说,总觉得既然和网络连接,那么就总有安全隐患,不管是给你下载点什么别的东西或者挂钩一些垃圾插件,都挺让人心烦。

而且现在很多小说你都是可以在网上找到txt文件的,找到txt是最容易的事情,比找其他格式的小说都容易。所以readbook阅读,足够了。

功能也很全面,支持鼠标滚轮翻页,空格回车翻页,修改背景色,智能分段,书签等等。

Snap3

Snap4

Snap5

下载:

[download#6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