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7月6日星期一

我是苏素的几篇强文

话说我是苏素的文里,没有一个柔弱女主角,基本上都是以死不要脸为特长。

《猥琐女日记》《遭遇极品男》《红旗不倒,彩旗飘飘》等等都是。

同时,她小说里大部分的男主角都有一些中性特征,都是面如桃花的美男子,多腹黑。

猥琐女日记 《猥琐女日记》,从女主角苏素的角度出发,记录了苏素从小到大追逐花样美男的经历。

幼儿园时期就开始欺负同伴同学花无缺,花小同学饱受摧残之后出国,苏素长大,进入大学,看上了顾小白马,顾小白马从此永无宁日。
“前面的闪开……”男生气喘吁吁,边跑边挥动着包子,甩动的长碎挡住了稍稍上挑的丹凤眼。
苏素同学的神经空前的迟钝,伫立不动,只是一瞬,火星碰地球,两人就滚成了一团,苏同学边滚边发奋,将滚落到嘴边的包子狠狠咬了几口。
由此可见,此男是双号班级滴,因为肉包子真好吃。
第一次看见可以边滚动边啃肉包的女生,不用双手,就着惯性,一圈一圈的啃动,难得姿态优美,永不落空……太震撼鸟,该名男生立刻惊为天人,无声的用眼神膜拜苏素一百遍啊,一百遍。


操场一周围满了女生,各种各样的饮料堆满了操场的四周。
苏同学哀怨颓废,看向柳翠丝的眼带着莫名的幽怨。
“别,素,我跟你说,你别学她们那招。”翠丝同学不屑的撇嘴,将塑料袋用力甩了甩,“我跟你说,你就对着你的白马王子砸,给他个毕生难忘的送水经历。”
真要这样?
苏同学用眼睛质疑!
自己的智商不知道比CNN高上多少,苏同学居然还敢质疑!!!
翠丝同学暴怒,将塑料袋抡成了风火轮,嗖,稍一放手直接就飞了出去。
小柳飞袋,例无虚发。
苏同学的白马王子掩面下蹲,泪水涟涟,被砸中的鼻梁鲜血纵横……
“让开,都让开。”
翠丝同学彪悍的推开众人,拉着苏素一马当先的跑进篮球场。从地上拖过鼻血长流的白马王子大吼:
“素,表白……”
哈?苏素瞪眼,你确定是在现在?翠丝怒,大叫:“水也送了,该表白……”
苏同学囧迫,踌躇不前。
翠丝怒吼:“你如果不去表白,我就诅咒你脸上长痔疮……”
晴天一道霹雳,雷中了苏同学。
苏素泪奔,好吧,那就表白。
苏同学扶起浑身颤抖的某男,用舌尖舔舔自己干裂的嘴唇,将嗓子口的口水咽了又咽。
眼神凄烈而恐怯的又看了看翠丝同学,翠丝同学一握拳,COME ON,小苏,凶悍的表情惊得苏同学好一阵心跳。
算了,表白而已。
苏同学紧握白马王子的手,面色潮红,结结巴巴,无比诚恳,无比迷醉道:“同学……你的屁股真白……”

txt下载:

[download#6]

《遭遇极品男》

遭遇极品男
“苏小姐,平时喜欢做些什么?”
“吃饭,睡觉,数钱。”还有相亲,这个是隐私,不能透露。
……长久沉默,MSN上STEVEN的图像由一叠包子改成了一叠钞票。
“对了,我们公司统一了口径。”
“什么?”
“我纠正下前几天的笔误。”苏素郑重其事。
“嗯,说。”
“联为就象我的家,老板就像我对象。”这是最新版本,宣传到位,恩恩恩,苏素边打边偷笑,公司精髓啊。
……“什么叫统一口径?”沉默许久,对方问道。
“意思就是……STEVEN先生,你不可以告诉我们公司的人,我就告诉你。”
“嗯,批准。”
“意思就是,整个公司的不论男女,上面硬性规定,都要把老板当对象,”
苏素左顾右盼,生怕同事看到聊天记录:“老板真牛逼,男女老少通吃,整个联为都是他的后备力量。”想了想,终于忍不住,把自己的十四字批言也打了上去:“富黑老板是种马,联为就是大后宫”
……长久的沉默,头像突然灰暗,对方下线鸟。

txt下载:

[download#7]

《红旗不倒,彩旗飘飘》
“叶红旗,你妈的不是女人!”蔡奇坐在病床上砸吧砸吧嘴巴,怒了。
我给他气得七窍生烟,咬牙切齿的咆哮:“我怎么不女人了?”
他砸吧着嘴,回我:“你说你几天没有洗澡了,咬了我一口汗臭!”
嗷,我立刻化身人狼,扑了上去,摁住他满床的咬。这孩子没有良心,从昨天到现在,挂水都是我陪着,我哪有时间去洗澡。
况且我又不是那些种马文的女主,出汗都是香汗淋漓的,老子的作者是个变态!!!她只会写臭汗女主!!嗷,咬死她……
蔡奇一边扭着身子,一边嬉笑着躲我,被我咬的眼睛都细弯过来,满床打滚着讨饶:“哎哎哎,红旗,你再咬,就太明显了,哎哎哎,晚上要参加晚会的!”
我不管,我只知道我怒了!
“嗯……”蔡奇同志反抗的声音逐渐弱了下去,发出的声音比A片女主还要销魂,我虎躯一抖,发力继续咬他。
等我停下来的时候,才发现门口站着石化掉了的护士和医生,两人瞪着眼,嘴巴可以塞只榴莲。



txt下载:

[download#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