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

弃度从谷了

今天随便逛了下别人的博客,比如mg12,比如didi的。都是长期挂在友情链接里但是却一直也没有这个习惯去点的。hoho

mg12就不说了,始终是好多的博客方面的技术帖,每次去都很有收获。

didi的博客又不一样,她是一个能够把很多平淡小事也说的很有趣的女孩子。

看到她近期写的一篇说到她的id在百度和google搜索第一都是她的博客。于是我心念一动,跑去搜了一下。

结果……

Snap1

google,我爱你……

Snap2

百度,……老娘以后再也不用百度了……

话说,百度的搜索结果真的很奇怪,一个08年的论坛上的处分却出现在搜索结果的第一条,而且把我吓一跳,我还以为是我呢,进去仔细一看才发现是个什么海外华人论坛,还好不是。第一页就根本没有我……囧。

2 条评论:

  1. 我在google里找不到我的身影...

    回复删除
  2. ……如果你搜索“白痴”的话……那肯定是搜不到你的了…… :smok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