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

《穿越之春色无双》作者:路过而已

作者写的文案:
如果你喜欢看雷文
我会告诉你此文天雷
如果你不喜欢看雷文
我会告诉你此文不雷不雷真的不雷
如果你喜欢看1女n男
我会告诉你此文一群帅哥围着女主转
如果你不喜欢np
我会告诉你此文女主用情专一
如果你喜欢看搞笑文
我会告诉你此文笑得你满地打滚
如果你喜欢看暗黑文
我会告诉你此文黑得惊天动地
总而言之,你喜欢什么文,这就是什么文
世界上怎么会有这种神奇的文?
让我猥琐地告诉你,我在骗你们打分骗你们收藏骗你们感情,我的口号是:能骗一个是一个!

怎么说这个文呢,我简直不好说。女主穿越,上了谢无双的身,发现身体原来的主人曾有显赫的身份,但是因为逃婚而给家族带来麻烦。于是以孤女双双的身份在瑞王府当丫头。遭遇瑞王和太子,装傻扮甍,却原来身体的主人和人家根本是旧识。身体原来的主人和杀手林晗有一段刻骨铭心的感情甚至也为了这个人结束了自己的生命;东宫赵云轩一直对谢无双情有独钟,瑞王赵云深一直是头号损友,苏小贤人对她一往情深……身边转悠着好多帅哥。说小白也挺小白的,但是也可以说是有点内容的小白,而且不知道是不是为了洗脱小白文嫌疑,居然还弄死了几个受欢迎的男角……啊,悲……
我一颗心扑通扑通跳得比打鼓还快,东宫轻笑一声,说:“这是老天在帮我们。”
他料定苏淮他们还没有走我不敢乱动,在我嘴上亲了一口。
男人真是不懂得满足的生物,他该占的便宜都占了,居然还想再来,我别过脸去低声说:“你不是说过我索然无味吗?索然无味你乱亲什么?!”
他几乎是压在我身上,形状完美的嘴唇快贴上了我的脸,色诱都不带他这样的。
他把我那天扯淡的话用他性感的嗓音说了出来:“空即是色,色即是空,索然无味才是永恒的滋味……”

他长长的睫毛垂了下来,我看不清楚他的眼睛,即使真的看着他的眼睛,我也一样猜不出他的心思。我很小心地试着问他:“王爷对我的事情好像很关心啊,你该不会是喜欢我吧?”
王爷反应相当激烈,猛地抬起眼来说:“宁可喜欢一只猪!”

txt下载:

[download#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