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

让人痛恨的狗贩子

今天去超市买东西,路过一个杂货市场,突然听到一连串幼犬的哀鸣,就是当小狗受到持续性的伤害或者比较大的伤害时才发出的那种哀鸣。

我被叫得十分揪心,于是越过马路到对面去看个究竟,因为马路对面正好有三三两两的人围在那里,叫声也是从那边传过来的。

等我走到跟前,就发现是一个狗贩子正从笼子里抓出一只幼犬击打它的鼻子,小狗只有狗贩子两只手掌那么大,身子在他手里乱动弹边发出凄厉的叫声。

我顿时明白,这狗贩子是利用一般人对弱小动物哀鸣的同情心和好奇心来招徕顾客。

我掏出手机就要拍,结果手机的摄像头半天启动不了………………囧死我了,只好站在旁边,装做发短信的样子拼命弄手机,但是因为之前已经用手机对着那个狗贩子,那边对小狗的折腾也停了下来。

后来等我把手机弄好了,那小狗也已经被放回笼子里去了。

MOV01059_clip

笼子里有4只小狗,就属这身量最小,我估摸着不超过2个月,挨打的也是它。因为刚刚被打过了,所以此刻它是显得最瑟缩的,我一直逗它,它却都不敢抬头,只敢眼睛斜着看外面。

MOV01060_clip

另一只白色小狗

这些小狗让我想起了几年前同样是在街上遇到狗贩子虐狗的事情,当时还是大冬天的,已经是晚上7,8点了,一个狗贩子在街上摆了个小笼子,里面装的都是比这几只还要显得小的幼犬,我甚至怀疑是刚生出来一两个星期的小狗。有一只小狗冻得不行了,笼门一开就蹒跚的往外逃跑,结果被狗贩子一把拎住脖子抓回来,拿着一个竹棍就往它身上招呼,打得它哀叫连连,然后把它当典范放在了笼子顶上,就看到小狗顶着寒风,瑟缩着身体瑟瑟发抖,鼻子完全是肉色(我觉得狗鼻子不黑一般都是有病的迹象),还流着鼻涕。当时我看到就快忍不住要哭了,很想买下来,不让它继续受罪,可是明眼人都看的出来,这样的小狗买回家,一般是活不过一个星期了。狗贩子看我的样子,和我讲价,最后降到10块钱说让我拿回家,可是我当时是在外地,租的房子根本不能养狗,自己也没有办法陪狗,最后终于还是在朋友的劝说下,没有买下小狗离开了。可是离开以后始终在自责。到底是狠狠心不去看,还是说买回家然后死掉继续惹伤心,我做不出判断。但是我知道我独身在外地,实在是没有办法对宠物负责。

话说,今天我拍了半天小狗,起身准备走,狗贩子问我,你不买吗?我说我是外地人,买了没办法养。然后心里很有火的说,我说你卖狗归卖狗,为什么要虐待小狗?这样做也太缺德了吧。结果这个海南人腾的就翻了脸,直接从MB骂到SB招呼我了。我也不想和这种bt纠缠,说,你小心这样做损阴德,以后生孩子没p眼。然后就转身走了,那sb还在后面骂,我烦了,转个身就对他拍,他还很凶诶,冲上来就要对我示威。

MOV01062_clip

你看他凶得这个样子就知道了。

养狗的要注意,狗鼻子是很脆弱的,一般没事不要去打狗鼻子,教训狗是要讲技巧的。

3 条评论:

  1. 他骂你的时候你居然还在拍他,牛X

    回复删除
  2. 瓜瓜 你像个英勇的大侠!
    该有个英雄来配你

    回复删除
  3. .... :shake: 你们这是褒还是贬……?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