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

饭否、twitter

话说我对twitter以及饭否的接受速度都很差。

尽管几年前就开始有偶尔看到相关的消息,也一直在自己很迷的美剧《desperate housewives》里有看到说twitter的片段,更在其他的wordpress博客那里看到关于twitter的插件,虽然说苦心研究了几小时,但是对于twitter的理解实在很肤浅,终于还是没有继续弄。

后来注册了饭否,可是也没看出饭否有哪里好玩。可能因为我执着于小圈子吧,觉得有一个自己的QQ群就够了。

不过从这个月开始,我又开始重新关注twitter和饭否了。

twitter我就不知道怎么搞好了,国内给封了,一般情况下访问不了,非要用代理,严格来说并不是很方便。如果给wordpress装个twitter的插件,在某些情况下访问,右边很可能就是一片连接不上的空白,那很麻烦。

所以我还是用了一阵子滔滔,但是滔滔的JS代码对博客的颜色搭配很单一,始终觉得不协调。正好又在别人的号召下回归饭否。

这个时候饭否给我的感觉又不一样了, 和以前大大不一样。

直接调用到侧边栏的时候,几乎是透明的,这样起码界面上就没什么不协调。

然后我再装一个fanfox插件,直接在firefox里更新饭否。感觉真是很有趣。

结果75的事情才过了两天,饭否就突然提示不能发言,接着到晚上就根本不能登陆了,当时心里觉得这根本就不像是正常的维护什么的,果然后来看到消息说是暂时被封了,但是到底会封到几时,谁也说不好,也没谁在乎饭否用户的感受。

说是到今天晚上会恢复,会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