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

有时候觉得自己是至狠心的

现在交朋友,真的不是很喜欢去交往那些既幼稚还很执拗的小朋友了。

我对于非主流和90后,一贯是极不待见的,所以难得的如果有一两个接触的多的小朋友,总会先观察些时候。如果是那种人虽小但比较懂事也很受教化的,我就很有耐心。但是即便是很懂事,却很喜欢发表幼稚言论的,却极不耐烦。

看来我的交友圈果然还是有点问题了。老一点的我嫌人家心机太深沉,年轻的我又觉得幼稚。- -# 娘的。

觉得实在不能忍受的时候,我也很少主动提断交,但是我却等着别人说,别人说了,我居然一点都不觉得难过,然后顺水推舟。这个时候,我觉得自己,真是挺冷漠,但是,我觉得,也是为别人好。

3 条评论:

  1. 81年算不算80后?如果算,那我是。 :come:

    回复删除
  2. 同感~好像一大圈人都这样了,我84,现在朋友越来越少了,尤其是那些幼稚言论的,甚至觉得很难跟他们沟通了...不知道是我出了问题还是啥!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