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Chrome的使用感受

我是一个比较恋旧的人,习惯了的事物就不太爱改变,之前好几年一直都在使用firefox,后来虽然也知道google出了浏览器chrome,也就在刚刚出的那几天尝了下鲜,当时因为chrome的扩展不多,所以我并没有改变阵营。

然而最近在DG的强烈推荐下,我又来试了试chrome,这次的感受就和第一次完全不同了,扩展非常的多,而且启动和退出的速度已经比后来渐渐臃肿的firefox快很多了,真是不可思议啊!

我装了几个扩展,感觉不错,分享下。

 image

第一个就是维基百科伴侣 - 迷你维基浏览器,在扩展工具栏旁边的小窗口里显示搜索内容,很方便用。

image

---------------

 Google Mail Checker Plus

这个也很好用,直接在工具栏显示新邮件数量,(当然是针对gmail的使用者),点开后可以直接进行阅读、删除、标记已读等操作。

image

------------------

截图快手: 截屏, 批注, 分享

image

---------------------

Chrowety

推特用的扩展,效果不错,我挺喜欢的。

image

3 条评论:

  1. 你终于觉悟了,所以以后还是别纠结那么久了,最后还不是从了

    回复删除
  2. 扩展不够的时候我不用,好用合法的时候我想用就会用.我可不像你啊,没节操.

    回复删除
  3. 很纠结的问题是因为地址栏和扩展按钮之间的两条竖线导致我一直不用Chrome,如果去掉或改为一条就OK。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