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越来越像正常人作息了

今天下班的时候,我们一票大约十个女生和一个男生等电梯,叮的一声响,电梯门打开了,我们一行人鱼贯而入,而就在我踏入电梯门的一瞬间,赫然发现电梯里站了3个外国男生,最高的那个约莫一米九了,长相估计也很是花样,因为我当时只觉得自己眼前一花,结果到底长啥样我现在反正是记不得了。突然3个从外型上看质量颇高的外国男生出现在眼前,饶是姐这样见过风浪的人,也滚动了下咽喉(不记得是咽了口唾沫还是把一声“呃”给憋回去了)……

其实这并不是今天特意把这个事情记一记的原因,因为长得不错的欧美男性俺也见过好几只,并不稀罕。主要是后来。

当我们一行人涌进电梯后,本来对他们来说很宽敞的电梯一下子显得十分的拥挤,10个姑娘和1个小男生安静的站着,但是那3个外国人忍不住“噢”了下,似乎很惊讶怎么这一层来了这么多女的,然后他们七嘴八舌的开始讨论了起来。

声音比较混乱,而且口音既不是英式也不是美式,听起来颇为吃力,但是我们隐约都能听懂他们是在讨论我们。可是他们也许并不知道我们几乎都能听明白他们是在讨论我们,因为我们都是国际部的同事,所以英语底子都是有的。

然后我身边的Vivien忍不住了,扬声对我们同期的小男生说“Lz,你刚刚不是很如鱼得水吗?到你发挥的时候了!”因为在临下班之前,我们才起哄Lz以前是做外贸接客服电话的,让他Role Play了一番,他绘声绘色的告诉我们以前他接客服电话时是怎样和外国客人聊天,说什么“你叫什么呀?你的声音好好听啊”,娘声娘气的,所以V说完这话,电梯里的10个女生“轰”的狂笑了起来。那3个外国人显然被吓到了,声音也大了起来,因为他们站的位置已经被我们十几个人隔开了,于是他们也大声的交流起来,说什么“好疯狂”“把我吓了一跳”“吉普赛人”云云。我们也边说边笑,他们也在边说边笑。我觉得当时的情况真是雷人,两拨人各说各的各笑的,但是又大约各自明白对方是在说己方……囧

以前总是有很多时间去做一些"正常人"不会去做的事情,比如花好多时间整博客,花好多时间看美剧,又花好多时间看小说。很多人都只能顾住一个爱好,可我愣是全方面全方位的发展我的爱好,而且都是骨灰级的宅爱好。

今天回家以后花时间做了些正常人做的事情,吃饭以后,出门转了下,逛了下超市,然后又去拍了个快照。

公司除了要给我们缴纳社保医保之外,这回连住房公积金都要交,我对公积金其实没什么概念,我对社保一类的东西其实都不是很感冒。

顺便说下,我照登记照真的是够恶心的,从来就没有张登记照照得像个人的,就因为登记照照的难看,好几次差点坏我事。

从超市出来也就差不多快9点了,回家随便洗洗也差不多10点,就该睡觉了。我他妈真的越来越像个正常人了…………

4 条评论:

  1. 你们应该提醒下那几个老外你们能听懂他们说啥

    另外,我经常看见一米七的老外,老外也没我们以前想象的都那么高

    回复删除
  2. 看是哪国人了撒.
    一般那种金发白皮肤的,个子反正矮的少,高的多.
    矮的我也见过.

    回复删除
  3. 我还是很好奇,你是怎么做到的,看书,听歌,翻墙,写博客,你的时间从哪来的?

    回复删除
  4. 我做这些事情又不可能同时,做了一两件,就要牺牲其他的.最近都没看美剧了,因为看电视剧太消耗时间,最近只是看看文章,写写博客.
    博客写得很快,因为都是随心所想,一般十几分钟就可以写好.
    看书是在公交车上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