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同好?

好久我顾不上查看博客的访客情况了,因为我知道基本上一点开访客记录,多半都是因为那篇Acome的H小说合集招来的点击……对此我十分的羞愧以及郁闷,当初只是觉得这写手写色情实在很牛,反正空间大,于是就上传了提供下载,结果却天天都有人寻着google百度过来下载,让我囧得不行。

今天查看了下记录,发现了一个很有意思的来源,来源于北京某人的space,image

Teresa同学添加我的博客为友情链接,还写上了"偶遇同年同好,却叹同病同命。惺惺相惜,立此存照。"的博客描述。

我乍看的时候还以为是哪个陈年旧友,但是脑子里的资料怎么都对不上号,能够和我同好的女孩子,我应该记忆很深刻才对。

然后看了下动态才发现是4天前添加的。

:)

4 条评论:

  1. 囧~~~那个“好”字的确读四声~~~但是,“好”的其实不是H,而是网络小言而已。
    然而,确确实实是因为acome遇到的你~~~一开始搜到,下载,看了看,随手删除;又某一天,记不得是什么由头又想起来找,再找到,下了,看了,也还是删了。
    只是这次,却好奇了博主,然后把你这儿翻了个底儿朝天。翻页,翻页,翻页,从最新读到最早。时有同频同振之感,一激动,就加你了。却是没想惊动主人,只想着时不时来逛逛就好。今天一来,却发现被你暴露了,那我便走到前台来,大大方方说声“你好”吧。

    回复删除
  2. 哦,因为我那天写博客有点没条理,所以话没说清楚,其实我是想说,因为大部分的来访者都是因为ACOME,所以我看到不同于这个理由的来访记录就觉得特别稀罕。不是说你是好这个而来的。哈哈。
    我是很好奇你为什么会加我博客,没想着骚扰你的,既然是同好,我当然想知道同的是哪种好了。
    同是网络原创小说的爱好者,我也得要say个hi啊。
    加你博客链接了。
    很喜欢你博客里的歌。

    回复删除
  3. 看到你回复后就给你HOTMAIL发邮件了,因为说的话稍长一些。原本也没有想说你读了一定会回,可是这一两天真不见动静又觉得放不下-_-想来HOTMAIL大概并非你的常用邮箱吧。既然在乎,那么厚着脸皮也要再来留言了:P

    回复删除
  4. hotmail的确不是我经常用的邮箱,那只是我的MSN账号,除此之外,没别的用途。hohohoho。
    我已经登录信箱看到你的邮件,并且用我的主信箱给你回信了,能够在茫茫的网络上通过一个完全没宣传过的博客认识到同好,实在是很幸运也很幸福的事情。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