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8月4日星期六

The nine lives of Chloe King,九命美少女,名字太冗长,感觉会短命啊...



今天开始看这部美剧了,看到片头的时候,我发现我的强迫症发作了,自从看了日剧《夜型爱人专门店》以后,我就一定要注意看每部剧里眼睛特写的那个眼角处……
《夜型爱人专门店》我看了好多年了,到现在什么都不记得了,唯独记得的就是每次男主角变身的时候,眼角都有一颗眼屎…………我很好奇为什么这么大的BUG电视剧的剪辑人员居然会没发现……还让这个画面几乎在每一集里都反复出现…………

好吧,言归美少女。
话说这剧集果然是年轻人的,好多帅哥。
第一个出现的帅哥就是Xavier,那长相~~~
初登场,那黝黑的皮肤,白森森的牙~~还有禁欲系的装扮~~@_@~~

这个角度看上去像陈坤!!像吗??像吗?

在google上用中文搜索Xavier的扮演者居然搜不到……果然你不红么?然后换成英文去搜索才搜到了,原来叫Jose Brooks.
可是在google照片里找到的那些造型却不如剧中的好看,我果然喜欢禁欲系的扮相啊。


帅哥2号出场,
开始作为一个痞子一样的男生出场,后来变成了Chloe的伙伴。

我几乎可以明白为什么美国的电影电视剧都喜欢用金发碧眼的男女主角,有的时候真的觉得这样的外型确实有着无法抗拒的萌点。

然后……据说是让女主角一见钟情的……

话说这个我就真的有点不明白了,难道中西方的审美真的差异这么大么。
虽说这个小伙子放在日常生活里,我也会觉得他满cute,但是说到帅,和前两个比就觉得差点啊。而前两个还偏偏一个是个路人甲出场一次被女主角吻了回头就挂了,还有一个怎么看也是配角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