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8月12日星期日

越看《Dexter》越讨厌Debra


我真是闹不明白为什么会有人说喜欢这个角色,在我看来这个女的简直就是除了把Deb这个角色本身被赋予的愚蠢演绎得活灵活现之外(不排除是本色演出),演技方面真是毫无建树。



如果说Deb这个人就是个冲动型的性格,但是我想在经历过IceTruckKiller的近身夺命亲吻和性爱洗礼之后,多少也会变得冷静和成熟起来吧,那可是相当于是重生一般的经历啊。
结果还是不,仍然是充满了火药味和一触即发,接受任何她感觉到触犯她个人感情的信息的时候,她第一时间就得把这个火发出来才算完,不问青红皂白不管孰轻孰重。
有的时候让人觉得她简直把自己的个人感受凌驾于所有之上,包括他人的感受。非常任性非常无趣的设定。

还有一点我觉得在剧中体现得极其矛盾的就是,剧中表现出Deb其人继承了父亲警察的天赋,对于刑侦破案有特别敏锐的嗅觉,但是我又觉得这是非常矛盾的事情,一个人对自己的情绪控制和管理是如此的差劲,她如何在专业领域保持冷静和准确的判断呢?所以对于编剧创造的Deb这个角色,我始终疑惑,不明白到底是演员表现得问题还是角色就是这么夹生。
当然毫无疑问的一点就是,这个演员真的没有演技,因为几乎每次她生气都是走同一个套路,没见过什么新花样。


然后,我最百思不得其解的,就是为什么一定要把这个警察养育出来的女儿弄得满口脏话,每句话不带fuck她好像就说不利索似的呢。这种人肯定存在,但是这种设定真让人觉得难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