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8年10月3日星期五

凉宫春日ED舞蹈真人版


这个视频我基本上是边看边笑的,我很佩服日本人的想象力和恶搞的能力,
先是在acf上看到的这个视频,字幕里很多都是对此表示不理解或者觉得反胃,
我想可能因为有一部分人没有看过凉宫春日的忧郁,看过的话,其实不应该震惊于他们的裸露,更应该钦佩他们的舞蹈动作之娴熟。
一看即知,是经过相当的练习才能达到的。
我突然回想起来我以前其实看过这个视频的,但是因为当时没看过动画,所以看这个视频的时候完全是觉得恶搞,如今再看,才觉得这个舞蹈编排的妙趣之所在。
同时也佩服那些上台跳舞的男同学。
我一点也不觉得这有什么好羞耻的,不知道为什么有些国人用那样极限的词汇去形容,真是“矜持”啊……

原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