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7月4日星期日

谈情说案片段录音

昨天终于看到大结局了,连拖带快进的看了两星期,觉得剧情有些细节还是很经不起推敲,不过总的来说也可以看。

其实剧中Kingsley因为家庭的压力而对犀利妹提出分手的时候,我觉得心里真是不舒服,一开始就该知道双方家庭背景悬殊啦,一开始就应该考虑清楚以后可能面对的压力和问题了,女方一直在做着努力,一直在委曲求全,而男方除了表现得温柔体贴之外,我感觉他也没做什么牺牲或者让步啊。本来分就分吧,犀利妹的表现真的太不给女人争气了,哭着求着自尊扫地,如果真的爱她,怎么受得了看她悲痛欲绝呢。

好了,又发生很多事情,被她救了老妈,又被她救了自己,奇奇怪怪的又觉得能够在一起了。其实犀利妹一开始说的对了,分手的时候她说他不是真的喜欢她,现在我也觉得是了。

总之Kingsley的感情我是看不明白的,已经把女孩子伤那么深了,再怎么补救啊。

他追她追到澳洲,跪下求她原谅,然后是她一段哭泣的自白。

我听到眼湿湿,痴情的女孩子我觉得蠢极了,但是我以前也这样过咯。

[mp3]http://violala.cn/CC/mp3/xilimeizibai.mp3[/mp3]

谈情说案24B[20100704-165108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