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

好吧,看了一集大女当嫁

电视剧给我感觉一般,但是这个OP却让我感觉很亲切。

大龄女青年的苦恼,我一一体验过,可是越是经历得多,我反而越冷静了。

儿童说了很多话,每每令我豁然开朗。

我一直以为有些问题只有我自己意识到,可是我自己意识到其他人没有反映出来的就不是真的。可是当有第二个人这样提到的时候,我真是激动不已。

我有成熟的小宇宙?Yay~ 加嘞个油~

谨记:

朋友不管介绍多少个,不喜欢就直说不喜欢,不管别人喜欢不喜欢。

永远靠自己,不对别人做什么指望,方方面面。

还是找个自己喜欢的靠谱点,自己第一印象就讨厌,总有深层次的原因,何须给什么机会?



越来越老越难找
别再逼我了
电视一关睡不着
睡着也醒不了
他们说我表现很好越看越显小
时间自由一样也不少
我的真实生活其实根本一团糟
心在慌张你也看不到
不想一个人老去
眼泪全给了肥皂剧
这次要谈谈崩了算
我凭什么将就某个混蛋
谁的婚礼都参加了
份儿钱也随了不少
同学聚会孩子闹
老公和老公聊
有个小孩问我你的孩子去哪了
我说你的问题实在好
我的真实生活其实根本一团糟
心在慌张你也看不到
轰轰烈烈爱一场
没人听我也大声唱
轰轰烈烈爱一场
没人听我也大声唱
你我都不必
假装太坚强

1 条评论:

  1. 电视剧本身的确一般,只不过主题像蜗居一样是人们关注的焦点,自然的就提到了一个高度。

    希望2012以前 都能有满意的归宿 :az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