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1月6日星期二

那个N903i

前段日子学Yuki玩日机,觉得自己还真是说风就是雨……
没几天就迅速入了一个N903i,只是因为觉得白色样子不错,反正也是二手,便宜么。不过最后却亏在了TF卡和耳机上……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这机器光看样子还是挺可爱的,那段时间天天上下班就抱着这个机器看动画片……

image

image

image

看视频也很清晰,屏幕很好。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不过玩了几天新鲜感就过了。
因个人比较喜欢看电子书,可是日机里是不带中文字库的,日文字库里的那点汉字对于看中文小说来说实在是捉襟见肘,想我给我的S500刷了幼圆之后直接导致生僻字无法显示都已经让我在看小说的时候遇到不少阻滞,更何况日文字库?所以只能使用转TXT为PDF的方法来看小说,但是那就直接等于是看图片了,我尝试了许多方法转PDF,在阅读的时候都多少会觉得有点卡,实在是郁闷,看小说的不便捷让我放弃了日机的娱乐。
还是以后买个PSP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