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1月31日星期六

又开始重搬日志…………

:shake: 崩溃啊真崩溃……又重复了两年前的工作…………

嗷嗷…………累死我了。

这回换到了最开始用不习惯的WP,也不知道以后能不能适应得了。

加油~加油! :laba:

8 条评论:

  1. :?:
    谁啊这是……

    回复删除
  2. 太可爱了这些表情~ :lol:

    回复删除
  3. :twisted: :oops: :look: :smoke: :love:

    回复删除
  4. 你不会是一篇一篇的复制粘贴过来吧! :nani:

    回复删除
  5. 我就是一篇一篇的复制粘贴过来的……而且因为空间不同,那些图片和附件我又重新上传一次,又排版……我要死了。但是我不想转换数据,因为我担心插件的不同会造成后期的麻烦,我以前转过论坛的数据,麻烦死我了。两种都麻烦,我宁可用个笨办法。 :aza:

    回复删除
  6. 笨也要笨得有办法啊, 无语了, 你以前的后台不能像 WP 那样把所有文章和评论导出一个 XML 文件? 图片这些你最好还是找个相册上传, 然后链过来! Google 的不错, 1G空间, 支持外链, 不用担心被 BAN 掉!

    回复删除
  7. 我都转了一大半了。算了……而且我现在看了看,有些日志我也不想保留了,就让它随风而gone吧…… :az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