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1月23日星期五

办公室奇遇……

今天早上我醒得不太顺利,但是我记得我11点就上床了,这对我来说应该是一个正常到可怕的作息了。
然后到了办公室,我吃了个鸡蛋三明治,担心中午点不到餐,我买的时候买了2个,因为好好每天催命一样的埋怨我只买自己没买她的,我差点准备买3个,幸亏及时给她打了电话。
然后在办公室遇到一件奇事,我想或许我有生之年都不会忘记。

话说好多天以前有个女生来我们办公室,她跑进来问一个同事借手机,我们都很惊讶的看着她,她说她手机没电了,想借她的手机打个电话。我们都挺囧的,非亲非故的,中心里这么多座机,非要跑来找陌生人借手机,你说这人不是脑子缺根弦是什么?
然后我们跟她说你出去到前台找他们借电话。她走了以后,经过其他同事确认,这孩子确实是脑子有问题,据说是以前长得挺漂亮,后来病了吃中药吃成了现在这个胖子样,受了刺激就神经了。

今天我们再一次遭遇这个女生。
她先是说来报名,然后要做测试,但是一会找这个CC一会找那个CC没个准,又说要做测试,因为我们对其精神状态非常担心,都不敢接受她的报名,于是托词老师都在忙,没人给她做测试。
一会儿她拉着她老爹进了我们办公室,先我们还都没说什么,办公室里就几个CC和一个外教。
她不知道为什么气呼呼的坐到我们办公室里的一张桌子前,然后对我们那个外教大声喊:“梅琳达!梅琳达!”
我╮( ̄▽ ̄")╭ 汗。这个外教名字叫阿露哈……(为防止百度,特写中文)。
阿露哈莫名其妙的转头去看她,她指着自己说,我是XXX,你记得我吗?(我……你连人家外教的名字都瞎叫,还敢指望别人认识你……?)然后又很没礼貌的远远的喊话我不记得喊了句什么,阿露哈不明白她的意思,她于是重复了一次“What are you doing?”我很清晰的知道,她前一句和这一句根本就不是一个意思……
看阿露哈一时没反映,她又说,“Internet?surfing Internet?”
阿露哈不明所以的回答说,我在备课。
她不依不饶,我不知道她到底听懂外教说什么没,还是坚持追问外教“你是在上网冲浪吗??”
我当时想,这姑娘太偏执了,太可怕了。恐怕是因为刚刚我们说老师都没空做测试,让她心里不舒服吧。但是阿露哈确实也在忙自己的事情啊。我们也不能冒险让外教去陪个精神病做测试吧。
她在办公室里这样闹腾,我们都有点受不了了,好好也看不下去了,于是走上去和她说,这里是办公室,如果你要咨询的话,我们还是出去吧。
结果不知道咋的,她突然就很神经质的哭了起来。并且从我们办公室外侧踱步到了里面,一屁股坐到我们老板的办公桌前。
我们全部╮( ̄⊿ ̄")╭。
然后她爸爸跑过去安慰,俩人又叽叽咕咕说了半天。
然后又跑到我们办公室靠外的那张桌子旁边坐着,坐了没一分钟,她又跑去骚扰外教阿露哈,又大声喊:“梅琳达!梅琳达!”
我扶着额头,心里念着“阿露哈…阿露哈…她的名字叫阿露哈……”
“梅琳达!借我本书吧?”她指着阿露哈桌上的教材。
阿露哈疑惑地看了看我们的方向,有点不知所措了。
唉,生可忍孰不可忍了!
看在我平时与阿露哈有过的短暂的交流的交情上,我不能保持沉默了,于是我霍地站了起来,朝她们走过去。
我迅速制止了阿露哈拿书的举动,并控制自己的脸部表情尽量让自己看起来“和蔼”。
我对那个神经女生说,你看,我们办公室门口写着employees only,这里是办公区域,如果你想看书呢,不如到外面的书吧里去看?那里的书更多,环境也更好。是吧。
这女的太BH太突然了,嘴唇颤抖着说,我奶奶……死了……,我爸爸一点都不伤心。说着就眼里就开始闪泪光。
:shock: 我被彻底雷倒了,僵立在原地言语不能。这个时候我该说什么呢?我能说什么呢?
然后她的眼光望向空气中并不存在的一点上,喃喃的说,我奶奶昨天死了……呜呜……昨天死了……说着就开始抽噎开始耸肩膀了。
我吓得心率不齐,心想这姐们病得不轻啊。
然后正好这时候她爸爸进到办公室来找她,她一个琼瑶式的返身泪奔(货真价实的泪奔image)到我们办公室的窗户边,两手以极其琼瑶的姿势撑在窗台上,作啜泣状。
我很无力的看着她,回头给她爸爸说,您看是不是可以把您女儿带回家去啊……?
她爸爸也挺无奈的看着我。然后朝他女儿走过去。
神经质少女含泪回头,望着她爹,说,奶奶死了!
她爸爸含糊的点点头,嗯嗯,我刚刚和她通过电话。我听了差点噗地笑出声。
她终于大声喊了出来,奶奶死了!!
她爸爸木着个脸。 :mo:
然后她又自言自语的说,如果不是我拼命给奶奶掐人中……她真的就死了……
我真被雷糊了。
然后那女生又在我们办公室内折腾了一会,终于被其他CC带到外面去了。
据说在门口还搞了一出闹剧,说是她在门口没看到她爸爸,然后说要给他打电话,我们同事提醒她说她爸爸就在门口,回个头就能看到,她恍若未闻,还是拿我们前台的电话拨打她爸爸手机,于是她爸爸就在她旁边接起了电话,结果才说了两句话,她就砰的挂断,然后痛哭流涕哀号“你说我爸爸怎么就这样对我呢???他怎么能用这种态度对我呢?!”泪奔again……………………

至此,我已泪流满面,且言语不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