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7年5月13日星期日

结果今天并没去

本来说是去凑凑热闹,毕竟都交了钱了。
可是最后还是没去。
原因很多,主因是我的母亲大人。
她弄得我非常不快活。
如果说连我这个人都被她否定到这样的程度,我并不认为我值得一个男人娶。所以相亲也好,恋爱也好,都是没有半点意义的。
我这样的祸害,还是自生自灭,独善其身的好。
不必去牵连别人。
当然,这是她的角度。

我的角度来说,原因略有不同。
那就是,我并不认为那群人里有值得我去祸害的存在。

滚滚红尘,要真的找到,既喜欢我,又理解我并且欣赏我的人,真的是非常难。
有人喜欢我,却未必懂我;有人欣赏我,却未必宠爱我。
缺一样的我都不用要。

要这样的感情有什么意义呢?

难道说,一次婚都没结过的老姑娘,真的就比离过一次婚的老女人更丢人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