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3月2日星期二

分歧终端机

今天看了05年的一个喜剧片《AV女郎》,讲的是四个年轻的大学生如何利用政府提供的青少年自雇贷款计划取得了20万港币的资金,然后联系到日本女优天宫真奈美的经纪人,希望她到港拍片……

剧中大学生Jason出的自雇贷款计划的项目是自己发明的一款:“分歧终端机”。

image

其实当我听到Jason说出“在这个世界里边,最大的问题是么嘢?是人与人之间的分歧,但是点样可以解决到分歧?其实在我哋好细个的时候,我哋已经谂到个办法,个办法就系……”的时候,我就已经预感到会出现这个分歧终端机了,因为这前面的台词完全可以勾引起我对《非诚勿扰》里片段的印象。

想了想,一时不太记得到底谁抄谁,翻了翻百度,发现,原来是非诚勿扰抄AV女郎啊。真猛。

跟着,看了一部周星驰的老片《算死草》,这回看的是粤语版本,结果发现了一个…………

周星驰一步一摇头的念道“拉西好~好拉西~中国出了一条好狗叫拉西~”

image

不语……我不自觉的就将这3句念成了一段歌词,但是不敢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