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相信自己

行乐及时,上天给你什么,就享受什么。千万不要去听难堪的话,一定不去见难看的人。或者是做难做的事情,爱上不应爱的人。

我所有的,不过是自己这双手。

如此情深,却难以启齿。原来你若真爱一个人,内心酸涩,反而会说不出话来,甜言蜜语,多数说给不相干的人听。

无论做什么,记得为自己而做,那就毫无怨言。

我的归宿就是健康与才干,一个人终究可以信赖的,不过是他自己,能够为他扬眉吐气的也是他自己,我要什么归宿?我已找回我自己,我就是我的归宿。

做一个女人要做得像一副画,不要做一件衣裳,被男人试完了又试,却没人买,试残了旧了,五折抛售还有困难。

-----别人要误会 让他误会好了 何用在乎? 凡有人看不清楚事实 
  那纯粹是该人的损失 与我无关

----有什么好解释的呢? 人们只愿意相信他们要相信的一切

----无论什么都要付出代价,一个人,只能在彼时彼地,做出对他最好的选择,或对或错,毋须对任何人剖白解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