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

no title

流眼泪就表示道理对了?

小学的时候和一个女同学吵架,此女嘴巴恶毒素质底下,可是打起来不是我对手,然后很会哭,论起疼痛和羞辱,我想我的程度不比她轻,但是她就是会流眼泪。

小时候我在家常常被爸妈打到哭得没泪水可流,所以在外面,一些外人的打击对我来说更算不上什么伤痛,所以我常年不流泪不哭鼻子。

那女同学哭到肝肠寸断惨绝人寰,所以老师最后就惩罚我。

无关有没有道理,也无关行事道不道义。

所以小时候我看到谁在我跟前哭鼻子,我就直接露出嫌恶的表情外加烦躁的内心;等我长大了,我就变成面无表情外加烦躁的内心。

谁哭我就落荒而逃。我不是男人,所以我不会去安慰谁,没这份襟怀,除了退避三舍,我真是无可奈何。

2 条评论:

  1. 这两天你还真够勤奋的
    不要再删我留言了!!

    回复删除
  2. 你留的言不正经,不删你删谁.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