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

...

上周我去荆州出差,无奈之下过夜,然后半夜醒来,发现自己盗汗,上身几乎都把被子汗透了。

这个周末,我发烧了,爸爸摸我的头说很热,可是我自己摸自己觉得很冷。

嗓子发炎并伴有疼痛感,然后今天凌晨1点半我惊醒,又发现盗汗,睡衣湿透了贴在身上,上半身的被子也潮得差不多了。起床发现爸妈还没睡,他们喊我冲个澡,我冲了,换了睡衣,又睡了,感觉一切像在做梦。

然后,听说,荆州是H1N1的重灾区。

—_—  要是我挂了,请把我的骨灰洒大海里吧。眼角膜我愿意捐献出去,肝也可以捐(得病的人没关系吧?)

1 条评论:

  1. 瓜瓜 我最近也生病了
    打了一个星期的针
    哎 很难受
    可以想象出 你也肯定很难受
    哎 等我好了 我陪你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