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荆州印象

虽然是湖北人,又曾经交往过一个荆州的男朋友,但是我从来没去过荆州。

这次出差,有幸来到这个传说中的古城。

因为时间很仓促,我没有多逛,但是在ZJ的家乡,和ZJ一起吃了一顿饭。

ZJ极其好客,我说了只是想体验下荆州的小吃,带我随便转转吃吃就好,他还是带我去了一家看环境就不是“小吃”店的馆子,品尝了下传说中的三汁焖锅。

可惜的是我的手机cam已经坏掉了,所以没办法拍下焖锅过程,但是其味确实鲜美浓郁,一些丰富的佐料底料配合上牛蛙、鱿鱼、猪蹄等食材,最后将特制的酱料铺在食物上盖锅焖煮。

我不知道怎么去形容那个味道,反正特点就是越吃越辣,而且十分入味,牛蛙很鲜嫩美味,配料红薯又甜又辣很过瘾。

饭后,ZJ骑电动车带我在荆州城转了小半圈,在夜色里看到了荆州的古城墙和护城河,还是很遗憾没有cam。

这两天我心情不太好,可能不太适宜见客。

需要女朋友来陪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