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5月29日星期五

U盘

买了一个PNY的U盘,价格很适中,8G,支持热插拔,很方便~~样子也很可爱!网上的评价都非常好。PNY的熊猫U盘。吼吼吼!

DSC00939 套上套子就这么大

DSC00940 脱下来就这么大

4 条评论:

  1. 为什么前段时间一直访问不了啊?

    回复删除
  2. 空间服务提供商也没有给我一个完美的解释,所以我也不是很清楚,再加上正好之前我电脑丢了,也一直没心思管博客了。哎。

    回复删除
  3. 是在网上买的?能否给个地址?

    回复删除
  4. 不能说是在网上买的,我是在网上看好了,然后在武汉的电脑城询价,有熟人给我的价格和京东的差不多,而且我对熟人更加信得过一些,所以直接在支付宝上打钱给别人,别人给我寄过来的。但是京东的和我这个是一样的,总的来说我觉得不错,非常小巧,只是要注意保管。 :v: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