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5月3日星期日

最想说Susan Mayer

007

desperate housewives追到第三季了。

其实看到第二季的时候就对Susan其人十分不爽。

当然,不得不说,本身该剧就没有意图去塑造出多少个完美的人,每个人都有吸引人的优点同时也有不可避免的缺陷。但是Susan可以说是集中了我个人最不欣赏的缺点于一身了。

首先就是她对于自己感情生活的处理方式,可以说是完全没有头绪,毫不客气的批评,是一个感情生活乱七八糟的女人。前夫曾经那样的背叛,她可以一怒之下将前夫家传的戒指扔掉,可是在后来的频频接触和事件冲突中,她却又可以和前夫纠缠不清,再次在肉体和精神上发生关系。Mike是个不错的男人,本来他们可以比较和睦相处,但是因为Mike的儿子Zach曾经对Susan有过威胁,并且Zach喜欢上了Susan的女儿Julie,这让Susan十分恐惧,于是做出了一些蠢事让Mike和Zach分离,事后被发现,几乎是哭着跪求Mike别离开。这里一共犯了几个错误,让我质疑这个女人的智商,难道她以为Zach去其他洲寻找养父就能够永远的不再见到生父Mike?只要再见面,那谎言就会拆穿,去撒一个迟早会拆穿并且不会实现任何眼前利益的谎,我不知道该去质疑编剧的智商还是Susan真的是个白痴+花痴呢?

然后就是,好不容易挽回了Mike的感情,结果Mike遭遇车祸陷入昏迷,她也算是尽心尽力照顾了半年,谁知道就在这半年,遇到Ian的追求,她又没把持住,象征性的挣扎了几下,就掉入了情网。结果倒霉的事情就是,刚刚和人家Ian睡了,Mike就醒了。醒来的当口她还在山上的别墅里和Ian卿卿我我,结果人家Mike就被Edie照顾了,最狗血的是Mike失去了两年的记忆,当然不可避免的忘记了半年前他遭遇车祸的晚上就是为了去向Susan求婚。于是Susan又悔不当初,和Ian断开关系,重新去争取Mike。

我就看到这里,看得脑袋都是大的。

现在一想到Susan,脑子里出现的就是她哭丧着脸哀求或者承认错误的画面。反复都是这些,一个人如果学不会吸收教训,简直就是…………看到她都觉得很心烦。

1 条评论:

  1. 时光(你知)2009年5月9日 07:17:00

    :twisted: 这个女人是比较神经质的那种0 0 习惯就好了。

    恩,我是跟到最新的啦,so已经对这帮人纯粹看热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