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5月9日星期六

人妖怎么了?

昨天玩剑三,遇到一测时候遇到过的一个女玩家,她自称女玩家,并且身边老跟着一个男的,所以姑且就当她是真的吧,并且从她对待人妖的态度,我想应该大约可能真是女玩家。

我一测时候叫“段背背”(受断背山影响),二测的时候万花叫“给老娘笑一个”(纯粹是朋友的馊主意),七秀叫“三九”(本意是想说39=27,暗指我的年龄)。

那女的知道我是谁以后,恍然大悟“哦~你就是当时那个人妖啊”。

:ah:我真的无语了。

其实让人误会我是男人也不是一回两回了,毕竟我的操作比大多数菜鸟要强很多,比大部分女玩家也好,只是在认路方面会显得比较弱智,而且讲话也一点都不娇滴滴,我认为被误认为男人,其实是一种光荣。但是这并不等于我就认同这样没有礼貌的言语。

我听到她这语气说这话以后,当时还没啥感觉,于是很平淡的说,我是女的。

她和她男人死活不信,我当然不想争,但是现在回想起来,原来她当初对我亲切,拉我练级,就是因为觉得我是个男人?

那段对话太白痴了,我都无语,俩人一人一句在那里讨论我的性别,好像是在讨论牲口的牙口一样,一致认为我肯定是人妖。这种语气让我十分不爽,就说认为我是男人就好了,为什么非要一口一个人妖?

人妖怎么了?游戏里还能少得了人妖吗?有人乐意扮演女性角色,何况虚拟世界里,这些都是被允许被鼓励的,起码我鼓励。

我知道有些女孩子怎么想的,她们觉得身为女孩子就该是这个游戏里的焦点亮点,就该众星捧月,多一个人妖对她们的右后待遇都有威胁都是一份竞争,于是她们可以很轻蔑很随意的脱口而出你是人妖。并且还若无其事的说“我男人说人妖多少都有点心理BT”。我看了以后确实是没感想了,只想退队,离开这对白痴。

4

5

当时他们俩逼着我承认自己的性别,我根本不想去向白痴证实自己的性别问题,于是我承认了。后来觉得真的挺无聊的,借口做任务退队了。

大概过了一个小时,那个女的密我。

6

7

8

对我撒娇有什么用?我又不是真的男人,看到这些语句我除了觉得肉麻和烦之外没一点怜香惜玉的感觉。只有无尽的╮( ̄▽ ̄")╭ 汗。

3 条评论:

  1. 哈哈 笑死我了

    回复删除
  2. 你知道我很心酸不?

    回复删除
  3. 能做主题真好,我申请了aijx3.com这个域名,想弄个剑三主题域名,头痛死了。 :nani: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