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4月5日星期日

有点害怕

晚上一个人,从这个房间到厕所的路很长,妈的,要穿过客厅过厨房最后才到厕所,一路要开2个灯,每次拉开房间门进到黑暗的客厅总有点不适的感觉。

尤其刚刚发神经看了个鬼故事,心里更是瘆得慌。

看个半个晚上的帖子,忽然想起Joee跟我提过的XX指和XX乳的事情。

人总是好奇的动物,我有点想去看看,于是先搜索了下,但是第一页的搜索内容基本上都是评价这个图片是如何如何恶心的。

我看了几个帖子,略一思索,决定不去看,人还是阳光点好,那种容易让人引起不好联想的东西,我这样的敏感体质还是不看为妙。

为了避免祸及网友,我不将这个东西的全称放出来,感激我吧?

3 条评论:

  1. 经历了以前的惨痛经历,我相信,瓜要我不看的东西我一定不会看

    回复删除
  2. 我看了就没什么,几分钟就忘记了,哈哈,别那么重视他!

    回复删除
  3. 好好,真听话~
    小Lee子,你胆子可真大~改天我们一起看鬼片~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