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4月23日星期四

《史密斯浮浮》观后感

话说史密斯浮浮都是个老片了,但是我这两天才看,会想去看还是因为听了浅草飞飞他们剪接的配音片段之后提起兴趣去看的。 但是看着看着就觉得剧情巨扯淡无比,即便是我这样如此没有逻辑性的人,都觉得这片子太没有逻辑性了…… 但是我仍然觉得有几个镜头很帅, 一个是朱莉猛的把汽车调头然后对后面的追兵的一番扫射,十分的潇洒;还有一个是朱莉的一把飞刀极其彪悍的插进了皮特的大腿;最后一个是皮特和朱莉一个对视,然后潇洒的甩头冲出房间面临枪林弹雨。

然后还为这个事儿在群里和轻轻差点发生影响革命同志阶级友谊的冲突。

我说这对JFYF很讨厌,轻轻说他们俩很相配,轻轻说特别喜欢他们俩,我说特别讨厌他们俩。( ̄﹏ ̄)

我鲜少违拗轻轻的圣意,只是真不太喜欢这种拆散人家夫妻然后结合的夫妻。

也可能我不太了解,但是我觉得,你要恋爱一百遍一千遍都随你,只是在每次恋爱之前,都该把自己身边的人和事厘清。

1 条评论:

  1. 时光(你知)2009年4月25日 06:25:00

    偷偷说,俺也不喜欢他们-0 0-虽然电影看热闹还行。but 对真人爱不起来----

    回复删除